返回列表 发帖
人物就不发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早晨上班路上不知道谁堆在车站的,还挺CUTE~~~

上班路上偶得_008.jpg (36.35 KB)

上班路上偶得_008.jpg

TOP

今天晚上回来,在另外个车站还看到1组熊造型,1家三口,最高的2米多,神奇啊!天黑了,没有拍下照片。
贴一张我家小区的梅花吧!

上班路上偶得_007.jpg (77.36 KB)

上班路上偶得_007.jpg

TOP

看到这些照片突然想起一个冷饮——滚雪球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怕冷,  在阳台拍摄了视频,已上传了

TOP

很不错啊!是在上海吗?好象没这么多的雪?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1-29 21:34 发表
人物就不发了


我们就是想看人物照!
糖糖的!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天天上班都没空出去拍照,可惜啊

TOP

真有趣啊

TOP

原来那么幼稚的事体,大家同我一样都干了呀,哈哈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