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7 18:28 发表
这样,为鉴定雨意的装备是否合格
雨意主动提供给敬子试机一星期

估计这样本来合格的也变成不合格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7 20:06 发表
S5 pro泡MM的利器啊
再买支85/1.4
人像王机身加人像王头,齐了

恩,天奇懂行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7 20:07 发表

再次申明,睡袋是我借的,但不是我用的!!!!!!!
是天灵灵用的好伐!!!!!!!
还有知道雨意为什么要借我伐,不就为了他两百块定金

嘘,敬子,不要说出去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先试用两个星期

TOP

你准备S5上什么镜头啊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7 22:57 发表
你准备S5上什么镜头啊

18~70+小钢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还真的烧得不轻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7 19:52 发表


用光影魔术手看


宾得的机器看不到的!!

TOP

雨意,我对你的装备蛮兴趣的.
但是一下拿不出那么多cash,想先买你的这两样
k10d:11000次快门,4000元出。
宾得FA50/1.4:95新,1800元出。
宾得18~55:摔坏了,10元出。
以上镜头均赠送肯高MC UV. 便宜点怎么样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1-8 11:09 编辑 ]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8 09:07 发表

18~70+小钢炮


这个配置就算了吧,不会给你带来太大惊喜的,完全不能体现S5pro的性能
18-70表现只能算一般一般,旅游用头
小钢炮的焦外实在是差,而且对焦又慢,分辨率也不算高,200端太软,那个那个环还老断.而且我觉得长焦的VR是非常有用的,200端没有VR,再缩档光圈,至少要1/300秒,手持性大打折扣
有钱还是买好头,好机身真的提升有限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1-8 23:42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