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8-1-7 11:38 发表
烧的厉害,08YY估计有很多长线,关注啊


这次我也要走最后一队

TOP

恭喜了
终于败了毒品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8 22:36 发表
恭喜了
终于败了毒品了


以后就多指导指导我,呵呵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9 17:54 发表


以后就多指导指导我,呵呵


太客气了
大家一起操练进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9 18:15 发表


太客气了
大家一起操练进步


这两天一直忙着结帐,倒现在说明书还没有看完呢

TOP

恭喜掉入泥坑!!楼主贴的照片好像都是手持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1-9 21:37 发表
恭喜掉入泥坑!!楼主贴的照片好像都是手持吧?!


只买了这些:
D80机身(水货)                 5320
银广角(水货)                    3000
50/1.8(行货不带票)          750
sandisk 4G SD                 370
Kenko UV 77mm              120
Kenko UV 52mm               40
品胜EL3e                         100
乐摄宝 Nova 2AW            300

TOP

电池这么便宜啊,我买了个原装的,330,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1-10 13:14 发表
电池这么便宜啊,我买了个原装的,330,
用原装电池那是高水准的选择!!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7 14:13 发表


这次我也要走最后一队


去婺源的帖子,正在讨论新臧线呢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