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灵的。黑方。。。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照片真的是很细腻阿。。。黑方,生活中也肯定是个很感性的人,否则拍不出这些照片。

TOP

还没有去过黄山宏村呢,今年秋天也没有赶上
先欣赏ing

TOP

喜欢9楼的这张!!就是反差太大,拍出好的作品来着实不易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也很想去!!!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2-4 21:50 发表


同感
上次在当地买了卷6块钱的过期的黑白的,感觉也还不错

黑白的只能自己冲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2-4 20:56 发表
53583

塔川之秋色


嘿嘿,进塔川的第一棵大树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4 22:46 发表
赞一个!风景我拍不来.有机会讨教一下.
另外LZ可以说一下,那几缕阳光的拍摄环境和机器当时的设置吗?

估计是 清晨空气中 水份比较多  室内比较暗 所以产生光束  慢门拍烟的效果不错
keep-walking

TOP

48320033.jpg
keep-walking

TOP

48320036.jpg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