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愿意的。你安排的行程几天呀?我觉得很美的,花个四五天呆呆没问题!
明年大家假期不就多了吗?还能错开黄金周,就只能多筹筹米了!

TOP

很灵的地方哈。。。
明年,稳定下来的话,就跟着楼主走。。哈哈。。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哦摸,照片好嗲啊,到时候有时间有钱的话我也去!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期待

TOP

回复 31# 的帖子

周五晚上走,四个白天吧,一般大多数人请两天假还是比较容易的

TOP

太行山在哪里啊?名字咋这么熟悉呢!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雪松连太行山在哪里都不知道,回去问小捷飞

TOP

楼上发过言的几位,一般希望请几天假啊?

TOP



[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2-9 20:29 编辑 ]

gl4.JPG (122.99 KB)

gl4.JPG

gl5.JPG (113.08 KB)

gl5.JPG

gl (140.71 KB)

TOP

gl2.JPG (148.45 KB)

gl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