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瓜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8 17:17 发表 看了你的婺源行,照片都很棒的 至于说拍片在于人,那是肯定的,所以我朋友说如果买了D80,以后看我的pp就不会说相机比较差,而是说拍的人比较差了
TOP
云悠悠 (云悠悠)当前离线
师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11-28 17:31 发表 。。。汗。。。无语。。。 那。。。既然这样。我不建议你买D80。。。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1-28 19:01 发表 D80是个好机器,我觉得可以,不过NIKON明年有可能出D300的简化版D90,手上不宽裕的话要么在等等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1-28 11:36 发表 找大的店家买,推荐艺联,启程,东方.18-200个人建议你不要买,新手都想要一镜走天下,有这样的好事,NIKON还做其他头干什么啊?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3 20:47 发表 艺联是最便宜的,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3 21:13 发表 只要是行货就无所谓了吧? 不过水货+店保也可以的,长阳路东方不知道现在什么报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