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 当前离线
排长
TOP
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8 20:41 发表 啊?你什么时候来的呀?我们从下午1点一直杀到晚上9点多结束哎~~~~是在二楼~~小呗同学,是不是找错地方啦~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姐夫 于 2007-11-18 20:42 发表 呵呵开个玩笑~ 又想杀人啦? 你是杀手比较在行~
原帖由 姐夫 于 2007-11-18 20:43 发表 跳舞怎么换头像??? 我怎么还不升级啊?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8 20:48 发表 对过一邮局....应该么错。...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8 20:51 发表 是在昭化路上么?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8 21:04 发表 么找到,,想你都用一幽币发消息给我了 要来捧场地,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8 22:45 发表 汗呀~~~不过结果还是没能成功捧场呀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8 22:47 发表 下次有机的。.. 其实想问问22号音响效果怎么样,适不适我开歌友会...........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9 11:31 发表 绝对好,有专业的人给你调音,知道你这个大牌要来,我们特意请的~~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