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跳舞怎么换头像???
我怎么还不升级啊?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8 20:41 发表

啊?你什么时候来的呀?我们从下午1点一直杀到晚上9点多结束哎~~~~是在二楼~~小呗同学,是不是找错地方啦~


对过一邮局....应该么错。...

TOP

原帖由 姐夫 于 2007-11-18 20:42 发表
呵呵开个玩笑~
又想杀人啦?
你是杀手比较在行~

是伐~~我这个杀人可不是盖的~~哈哈 你也不赖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姐夫 于 2007-11-18 20:43 发表
跳舞怎么换头像???
我怎么还不升级啊?

你的等级还不够呀~~大哥~~你慢慢灌水吧,要到班长才可以呢~~ 请耐心等待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8 20:48 发表


对过一邮局....应该么错。...

是在昭化路上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8 20:51 发表

是在昭化路上么?


么找到,,想你都用一幽币发消息给我了 要来捧场地,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8 21:04 发表


么找到,,想你都用一幽币发消息给我了 要来捧场地,

汗呀~~~不过结果还是没能成功捧场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8 22:45 发表

汗呀~~~不过结果还是没能成功捧场呀

下次有机的。..

其实想问问22号音响效果怎么样,适不适我开歌友会...........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8 22:47 发表

下次有机的。..

其实想问问22号音响效果怎么样,适不适我开歌友会...........

绝对好,有专业的人给你调音,知道你这个大牌要来,我们特意请的~~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9 11:31 发表

绝对好,有专业的人给你调音,知道你这个大牌要来,我们特意请的~~嘿嘿


先安排走台吧。。我很敬业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