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上作品已收悉  谢谢支持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1-20 21:37 编辑 ]
keep-walking

TOP

不会吧,8号我生日,不在上海,要9号晚上才回来,郁闷哦~~~~~~~~~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1-20 21:16 发表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20071112_500f96c1cf5ef11f9743qwGJTAoEluHt.jpg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20071112_18a64e388c08597dd44eMr4oKxeg5Osj.jpg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20071112 ...

TOP

回复 31# 的帖子

好作品!

TOP

原帖由 啊Q 于 2007-11-20 13:42 发表
50574

已经发送照片,请查收
如果没有收到请和我联系


我的照片收到了吗?

TOP

阿莫。。。。
刚刚才看到。。。
晚了晚了。。。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赞一记~~~~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口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