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暧昧不是爱情,那是寂寞的慰籍,所以谁先动心,谁就输,受伤难过也就怪不得谁;暧昧是场游戏,所以就要遵循一定的规则,否则,淘汰出局也就怨不得谁。

很多时候,理智做不得数的.
最好的办法,不要暧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可是我觉得爱情就是从暧昧开始的呀~~~~除非是相亲介绍的,有着某种直接的目的,不然很多从朋友开始认识,就是互相暧昧,然后互相关心,然后或许有个人主动示好,那就暧昧转成爱情了~~~如果说还没开始爱情的话,肯定是其实有方不确定,要不就是2个人都不确定,所以才一直没上升到爱情这个层次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31 13:55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最后总结:
存在必有道理。只是暧昧是否也有前提?暧昧与劈腿的区别和共性。
在这边向暧昧着的老师们拜师。
你们走在了时代的尖端,是新时代的骄傲。
是楷模
是榜样
我深深祝福的同时也暗暗发奋,努力学习。
将来再次纵横江湖,
如果对方来自北京周口,那我就来自云南元谋。都是一类人,各么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不搞暧昧,简单坦然。
如果对方暧昧和劈腿齐飞,能躲则躲,躲不掉也能见招拆招,一决高下,不至于重伤而走。
姆妈说了:多学门手艺,总是没错的。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10-31 18:27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31 13:52 发表
可是我觉得爱情就是从暧昧开始的呀~~~~除非是相亲介绍的,有着某种直接的目的,不然很多从朋友开始认识,就是互相暧昧,然后互相关心,然后或许有个人主动示好,那就暧昧转成爱情了~~~如果说还没开始爱情的话 ...

这是广义的“暧昧”,确切讲是“不好意思”,而现在流行的狭义“暧昧”就像猫咪所说的那样是用来玩的。我以前就吃过亏,哈哈。不过我是表面上吃亏,而女孩子总是最终的受害者 - 玩得忘乎所以,一不小心年级就大啦

TOP

暧昧,一种我很喜欢的感觉,它可以慰藉你的寂寞,但又不会让你失去自由。
可惜的是,暧昧总是不能持久,因为很少有人愿意守着这样一种暧昧、、、而一直没有结果。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暧昧,让人欲罢不能啊

TOP

原帖由 faliex 于 2007-11-5 20:41 发表
暧昧,让人欲罢不能啊

这位仁兄好象深受暧昧的青睐呀~~~哈哈,很有感觉嘛~~估计是玩多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