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22 14:40 发表
我很喜欢的吊顶


那个主厅下的灯也蛮有意思的,多层环状,以前还记得在正下方抬头看到头晕腰酸的

TOP

顺便翻页了,开心的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22 15:05 发表
老样子,最后自爆一张


嘿嘿,曝的太不彻底啦,仔细辨认才能看到黑色过膝裙

TOP

0319处理后蛮有意思的,像前期草图,呵呵

TOP

喜欢雷诺阿,永远的雷诺阿……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7-10-25 12:49 发表


嘿嘿,曝的太不彻底啦,仔细辨认才能看到黑色过膝裙

俺是右下角那个端着相机在拍的那个,是穿裤子的,么穿裙子,呵呵,一套紫色的那个.我咋一看就看到了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那些街头照片 好像是人民广场 附近那个地方

TOP

看不懂。看到了古人对性器的崇拜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是不是太俗啊?
我最喜欢珠宝~~~~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28 18:51 发表
我是不是太俗啊?
我最喜欢珠宝~~~~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