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8:35 AM 发表 呵呵,为了师长......
TOP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7 10:16 AM 发表 山羊大哥,小心身体,你就跟在我后面拖拖么好来,我快营长了~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JOH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7 01:40 PM 发表 连长到营帐要多少啊?我也要当营帐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7 01:42 PM 发表 你还差199分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7 01:45 PM 发表 我有去了一次,抓绒睡袋还没到货,估计要下周. 老板说到货了会打电话给我.到时候通知大家. 好象是35块一个.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7 03:20 PM 发表 我的挡风板搞定了吗?
let'sgo (let'sgo)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8:12 AM 发表 有.三户,他们的帐篷比较干净.不过你弄赃了要付5元洗涤费的.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7 06:36 PM 发表 如何租借?我去浙东,有人可以代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