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7 22:14 发表 我征睡来塞伐?觉得抱着宝宝睡肯定更舒服!
TOP
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22:50 发表 助人为快乐之本,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嘛。呵呵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22:51 发表 本来想减肥的,依照晶晶的要求,岂不是有点两难了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7 22:52 发表 宝宝,我很喜欢你大,喜欢你的性格和热情!哈哈!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7 22:53 发表 睡好了再减吧!南尖岩,我抱你睡好类!你11月开始减好了! 我增....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23:00 发表 唉,这句话要是个男生和我说我就更开心了,这样我不愁没人要勒,不知道有 这个性格是应该高兴还是应该伤悲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23:01 发表 那好吧,南尖岩可能有点冷,我胖可以给你温暖滴,呵呵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7 22:10 发表 晕,哪里是新人报道贴啊,都成怔抱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