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30 12:12 AM 发表


我要那个奖,可以贿赂评委嘛,行贿这种事情我很擅长的!

做连长真是委屈你了,起码要做个后勤部长嘛,油水大大的

TOP

呵呵,帖子又浮起来了?秋天去我型我show一下,肯定是5强啊。
如果他人是地狱,那么我原意下地狱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9-3 12:10 AM 发表

做连长真是委屈你了,起码要做个后勤部长嘛,油水大大的


唉,我一向只擅长行贿,不擅长受贿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