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8 11:47 PM 发表


因为颁奖时你还没传PP,再说人家哈啤可是贿赂过评委的呀!这个可是秘密,不要说出去,我们为人要低调,做人要厚道!


他给你多少,我出N+1 里拉. 快点改判.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1:47 PM 发表

抗议无效!但我支持!让给你!大度伐!


英俊已经招了.别在那里假惺惺了.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52 PM 发表


英俊已经招了.别在那里假惺惺了.

绝倒!!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6-8-8 11:48 PM 发表

我免费给你改~
明天我去楼顶拆人家热水器的太阳能给你~


哥们够意思.改好了肯定给你免费用两天.

TOP

哎~这里比较血腥,先散为妙~我先拿走我的奖杯~

TOP

原帖由 于 2006-8-8 11:54 PM 发表
哎~这里比较血腥,先散为妙~我先拿走我的奖杯~

还没开始杀人,血腥个屁啊!到了杀人的时候,你再说不迟!!!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慢杀~我先散~~
在天空注视你们~

TOP

原帖由 于 2006-8-8 11:05 PM 发表
奖杯充公~


谁说我不要的呀~~~

我前面随便说说得吗!!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1:24 PM 发表

我要的!!


你干抢我的东西,我就要采取行动了~~

TOP

什么时候发奖呀~~~

我要发言,能否给我15分钟的时间,我尽量少说点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