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要不要带粮食啊?是集体采购还是自己带?若需要请告知...
我今天在金山沙滩看鱼,明天动物园看老虎,真是水陆两栖,哈哈...

TOP

报名:两个(一男,一女),手机站内消息告知
怀念远足

TOP

00什么时候组织去钓鱼?从来没钓过,想扫扫盲,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阴雨天气还去动物园?
怀念远足

TOP

下雨,小动物都不出来了

TOP

  明天下雨

TOP

下雨就杀人好来,组织者留个电话给大家吧,要不到时咋联系你啊

[ 本帖最后由 琥珀 于 2007-9-22 18:43 编辑 ]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下雨啊,估计这样的天气去动物园是不大可能的了
怀念远足

TOP

发布个活动都不忘搞笑,LZ真是不失无厘头本色。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9-22 23:02 发表
发布个活动都不忘搞笑,LZ真是不失无厘头本色。

CC,明天下雨的话来杀人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