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可,我和外挂都去武工山的,就是明天碰头来不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真我 真自己

TOP

碰头会情况

目前收到定金12人,名单为:豆豆 、EDGE、
敬子、脱裤拉、 蓝山挂3人、
天空的灵魂3人、hunterswy  、晶晶  、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9-17 16:52 编辑 ]

TOP

外地出差中,敬请谅解!~~~~

TOP

跟帖报名过的驴友,不能来参加碰头会的请把定金银行转帐到我的帐户,截止日期9月25日晚。
在截至日期前没有收到订金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汇款后请短信13817264454告知

定金汇款帐号: 中国建设银行龙卡
                        

卡号:     4367  4211  9776  0002  778
                         用户名: 张兴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9-16 17:19 编辑 ]

TOP

十一去武功山需要穿衣注意:

发几张五一时候去武功山的照片,大家可以借鉴一下,要带多少衣服自己决定

一般白天的时候温度大概和现在差不多,可以穿短袖,但是到了6点以后你就需要一件小外套了

到了晚上8点,这个时候外面比较冷了,温度估计在10-15度左右,发张第二天早上看日出时候群众们的穿衣形态

基本上大家带一个抓绒外套就可以了,如果没有的话,带一件小风衣,或者毛衣,也就可以了,快干裤就好,不用太厚的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9-16 17:18 编辑 ]

DSC06627.jpg (118.95 KB)

晚上6点

DSC06627.jpg

DSC06672.jpg (141.62 KB)

早上日出时候

DSC06672.jpg

DSC06762.jpg (90.97 KB)

早上日出时候

DSC06762.jpg

DSC06791.jpg (132.59 KB)

第二天要下山了,穿多少衣服呢

DSC06791.jpg

DSC06847.jpg (199.8 KB)

途中各种人的穿衣量

DSC06847.jpg

DSC06937.jpg (158.33 KB)

红河谷的瀑布,这个时候是中午11点

DSC06937.jpg

TOP

要穿少一点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大家玩的开心.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9-16 17:04 发表
跟帖报名过的驴友,不能来参加碰头会的请把定金银行转帐到我的帐户,截止日期9月25日晚。
在截至日期前没有收到订金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汇款后请短信13817264454告知

定金汇款帐号: 中国建设银行龙卡
     ...

裤子,我的会尽快打给你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17 09:03 发表

裤子,我的会尽快打给你


恩,好的,

目前收到定金12人,名单为:豆豆 、EDGE、
敬子、脱裤拉、 蓝山挂3人、
天空的灵魂3人、hunterswy  、晶晶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