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羡慕了,还没在高原上徒步过呢。
什么时候会有去墨脱的机会啊,呵呵

TOP

在4000米腐败也是蛮不容易的啊
我是小猪的外挂。。。。。。。。

TOP

支持一下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8-27 10:36 发表
太羡慕了,还没在高原上徒步过呢。
什么时候会有去墨脱的机会啊,呵呵

妹妹好久不见了啊,一露面就这么狠啊
其实,墨脱我也老想去的,不过忧郁了N久,决定押后再议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28 19:22 编辑 ]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8-27 10:36 发表
太羡慕了,还没在高原上徒步过呢。
什么时候会有去墨脱的机会啊,呵呵

真有想法,佩服佩服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