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31 02:12 PM 发表

哈哈,小可,不要扩编了,有些人是说了,但是不来的,搞了很大的车子,到后来要出问题的!还是限定15人吧,这样好!


好的,人少么也方便组织

TOP

现在报名的有10个人了,我们只能没,满足15人的出行.

先到先报名.不加人了

TOP

建议,你们做候补队员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2 03:27 PM 发表
建议,你们做候补队员


旺姐又要搞混乱了~~~

TOP

哈哈哈哈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提问:住酒店还是帐篷?
如果住帐篷我要去准备睡袋或者厚一点的毛巾毯~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 05:52 PM 发表
提问:住酒店还是帐篷?
如果住帐篷我要去准备睡袋或者厚一点的毛巾毯~

帐篷啊,兄弟!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啊哦~那要准备准备了~

TOP

我这里是2个人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 08:48 AM 发表

活咯咯,切不消!

我不想把话说死,不确定的因素太多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