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8-1 09:39 发表


一味姐,我想在成都再呆1,2天,四姑娘山是来不及了,都江偃和青城山可以去看看,还想住住著名的龙堂。

去那边的虹口漂流吧,很舒服的,真的很灵的,
个人觉得都江偃远远看下就好了,没必要买门票进去看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强人啊~~
强人特征:
1  能请的出那么多天假
2  那么多天竟然是自虐

安全第一  盼凯旋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31 22:18 发表


我们穷游,交通基本上考虑坐长途汽车和徒步,尽量不包车,不骑马.住的话,我在考虑是不是带帐篷.


一路坐长途车比较多,没啥要徒步的,就年宝里面可以走走……高原啊,要慎重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31 22:18 发表


我们穷游,交通基本上考虑坐长途汽车和徒步,尽量不包车,不骑马.住的话,我在考虑是不是带帐篷.

做长途汽车很浪费时间的,而且有些地方,一天就一班到两班,错过了,可能一天就耽误了,打乱行程.你们的时间好象不是特别宽裕的啊.还是建议包车,省时省力,而且可以尽情欣赏路上的风景,看到很美的地方,还能随时停下来拍照呢.
年宝是高原,海拔好象4千多,徒步的话,太费体力和时间,边缘你没问题,小莉,就我在嵛山岛和她一起爬山的判断,她肯定走不了的(小莉,表生气,不是小看你啊).
至于帐篷,如果不住年宝,根本就不用背,拉不楞寺,郎木寺,没地方让你扎帐篷.如果打算在年宝住一晚,建议高山帐篷.那里的帐篷宾馆很便宜,根本就不用那么远帐篷背一路.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一味,你原来好象还有个什么地图的呀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8-1 09:36 发表


我们有1,2天机动的,所以不会特别干,精神支持不如身体支持拉

8月没时间拉,下次姐姐组织的活动一定身体上支持!!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 21:38 发表

做长途汽车很浪费时间的,而且有些地方,一天就一班到两班,错过了,可能一天就耽误了,打乱行程.你们的时间好象不是特别宽裕的啊.还是建议包车,省时省力,而且可以尽情欣赏路上的风景,看到很美的地方,还 ...


呵呵,猫咪对俺的体能评价的很对,俺绝对8生气。
俺不要吃苦夏令营,俺要骑马俺要洗澡俺要腐败败的满载而归,俺还要与高原反应和谐共处。
包车目前人太少了,很不划算,到那边再看看,路上应该还能同路的,希望能有拼车的伴儿。
其实我们一共12或者13天,时间不算很紧了,样样自己安排也怪好玩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8-2 19:08 发表


呵呵,猫咪对俺的体能评价的很对,俺绝对8生气。
俺不要吃苦夏令营,俺要骑马俺要洗澡俺要腐败败的满载而归,俺还要与高原反应和谐共处。
包车目前人太少了,很不划算,到那边再看 ...

去那里得人很多得,肯定能找到伴的.
玩的开心哦,不错的地方呢,你们的季节真正好啊,羡慕下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恩, 我们自己的论坛里看来这次找不到同伴了,都被拉去西藏了,我们就打算路上找点同伴一路走一程吧,随遇而安一路漂泊的感觉也很好么.
对讲机已经败好了,现在在犹豫要不要出发前咬咬牙去败块卡西欧的PRG-80T了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 21:38 发表

做长途汽车很浪费时间的,而且有些地方,一天就一班到两班,错过了,可能一天就耽误了,打乱行程.你们的时间好象不是特别宽裕的啊.还是建议包车,省时省力,而且可以尽情欣赏路上的风景,看到很美的地方,还 ...



听了猫咪一番话,决定不带帐篷过去了!那你说我炉头和气罐,套锅什么的要带吗?会不会有地方没东西吃一定要自己做着吃的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