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 22:42 发表
一味姐姐,请教下.如果我处在一个空旷的地方,没什么参照物的话,怎么分辨英仙座的位置??

这个问题,我还想请教天文爱好者呢

要是我懂,就发出行贴了
哈哈

TOP

本来想学好后,就在单位里看了。现在好迷茫。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这个活动进行伐,突然发现我8/13休息呀
有人放出行帖伐
我还真的没看过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就是今晚呀!!! 在家能看到吗?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爬到楼顶上看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大家昨天晚上有看到流星了没??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3 11:25 发表
大家昨天晚上有看到流星了没??

大家昨天晚上有看流星了没??
大家昨天晚上看流星了没??
大家昨晚上看流星了没??:L
大家昨晚看流星了没??:L

TOP

昨晚带着儿子11点望到1点,怎么也没有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7-8-14 09:24 发表
昨晚带着儿子11点望到1点,怎么也没有

哈,那也许你没有站对地方!有看到的吗,吼一声。

TOP

谁昨天看到了呀
我想等到十一点,十二点,也没人说有,就不出去看了
再等发了15分钟,二十分钟,想看西藏的帖子有没有新照片,也没有等到,郁闷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