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来报道了,十字,你多上几张我帮你拍的PP看看呢。
我觉得我的手艺还是不错的,嘿嘿,好坏我也算是摄影版的版主啊~~

TOP

你们回来拉.......等你们的pp哦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15 23:01 发表



嘻嘻,我外挂说你演的大老婆很传神哦

:lol :lol 但是修行不够,最后还是要笑场,实在是摒不住:lol
伊诶~1A~EA

TOP

原帖由 虫虫(虫工虹) 于 2007-4-15 23:40 发表
玩的真是非常开心,而且很便宜哦
大家凹造型的地方正好人家在拍婚纱照,偷拍一张.
偶听到有人说:新娘很漂亮,可惜新郎不是我

P1040310.jpg (144.53 KB)

P1040310.jpg

伊诶~1A~EA

TOP

精彩的都没有赶上~~哎,好象连照片都没

TOP

原帖由 虫虫(虫工虹) 于 2007-4-15 23:40 发表
玩的真是非常开心,而且很便宜哦
大家凹造型的地方正好人家在拍婚纱照,偷拍一张.
偶听到有人说:新娘很漂亮,可惜新郎不是我

我早点来么新郎就上我了呀~

TOP

原帖由 于 2007-4-16 00:51 发表

我早点来么新郎就上我了呀~

难怪被踢下来了
伊诶~1A~EA

TOP

原帖由 伊诶 于 2007-4-15 22:44 发表
名单上么偶,照片到被先上了……
主题哈刮三


有你了.呵呵,不过你是配角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4-15 22:12 发表
阿姨呀,已经在讨论5月25日那周末继续混杭州去了
周五夜里出发后,直接去大清谷,混在里面,到周日再出来
到下月中,那大清谷一号就装修得差不多了,今天混进去了,那里情调哈好!拍了不少!

花哥这周草莓去采哇?

TOP

这个新娘子是很美的,我的相机里也有好多了。随便哪个角度都漂亮,真是羡慕啊
just love
www.yogo.c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