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美真的是强的

登山强
唱歌强
写文章也强
真叫人妒忌啊...

TOP

感谢

原帖由 ADA 于 2007-4-12 10:24 发表
登山强
唱歌强
写文章也强
真叫人妒忌啊...

谢谢ADA姐姐,虽然说的都是事实,但还是让小美脸红啊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记得在爬山的时候,一味说要写游记。
于是乎,两个字蹦出来:“自虐!”
四个字蹦出来:“超级自虐!”
一味浓缩成两字:“超虐!”

TOP

有机会再一起虐

TOP

刺激啊!!!    有机会哦...............

TOP

美强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