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看了之后……啥也别说了,缘分啊……
这是谁做的,真的是太棒了。我想跟你学!!!你是偶像啊!我下次想参与咱们的第N期电子杂志的编辑工作,希望给我这个机会!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7-23 05:56 PM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真好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想学的东西真是好多啊!
误打误撞进幽游,希望这是个好的开始!

TOP

我准备印刷,发行~嘎嘎

TOP

原帖由 于 2006-7-29 09:15 PM 发表
我准备印刷,发行~嘎嘎

你盗版啊!严重警告一次!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31 02:34 PM 发表

你盗版啊!严重警告一次!


你敢和神较量!!

强的!!!

TOP

没空来我这买两本,自己人给你打对折

TOP

不错啊
用e-book做的吧

TOP

杂志做的太好了
是用什么软件做的?
还是完全自己做的?

TOP

ZineMaker 2006。。。
了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