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4 22:39 发表
顶~考虑一下,反正离我家不远
我想去看熊猫,好久不见……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4 21:24 发表

我要去西郊公园,所以要去上海动物园

原来是这样

TOP

好象是很久没去过动物园了,路过,顶一下,哈哈!!!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2-5 09:15 发表

拍点北京的动物回来,期待你的片片~~


我准备去滑雪,那里没动物拍的好象!! :lol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5 00:04 发表
他说去滑雪哦,开心的来,
叫他带糖葫芦都不肯,
好想躲在小宝行李箱里啊,又逃了飞机票,还能滑雪去,还不用自己走


我的行李箱就是背包哦!!你进的了嘛!?嘿嘿...
除非你是...机器猫...

TOP

ARINA 不要拿骑马来引诱我,2/10我姐妹儿结婚,我不去会被追杀的。

TOP

虽然去不成,也顶一个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2-5 15:04 发表
ARINA 不要拿骑马来引诱我,2/10我姐妹儿结婚,我不去会被追杀的。

西郊公园不就是动物园吗?
骑马啊,我喜欢,老喜欢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那一起去吧!!
不过真的有骑马吗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应该有的。。。动物园没马还算动物园吗?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2-6 15:50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