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nd,乘我不在,瞎说什么呀~~老子这两天忙得要死,没空发pp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2-18 17:07 发表

JOHN的技术水平哪能和你比呢?

麦兜是不是哈皮的托儿啊~~
john好惨啊,john,你也看到了,不是我一个人说你~~!大有人在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8 16:58 发表
严正声明:她是偶的外甥女!!

那也是我外甥女吗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8 17:18 发表
册那,脸皮...........................哎 哈皮啊!!!!!

你又不是刚认识他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8 21:31 发表

麦兜是不是哈皮的托儿啊~~
john好惨啊,john,你也看到了,不是我一个人说你~~!大有人在啊~

领导的眼光是雪亮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18 21:55 发表

那也是我外甥女吗

你表命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18 21:57 发表

你又不是刚认识他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8 21:13 发表
nnd,乘我不在,瞎说什么呀~~老子这两天忙得要死,没空发pp

你就表发了,太平点,大家不会怪你滴!!发出来,小心MM扁你!!!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昏古气!!老子以后不和你们一起出去拍了,拍了以后也不乏给你们看!!

郑重声明:yylive上再也看不到我拍的照片~~~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0 10:05 发表
昏古气!!老子以后不和你们一起出去拍了,拍了以后也不乏给你们看!!

郑重声明:yylive上再也看不到我拍的照片~~~

就这点气量!!唉,兄弟啊,我怎么说你才好呐!!!拍得不好拿出来请专家指点啊!!! :lol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