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真美,实在美

TOP

灵的,照片还有伐?

TOP

好养眼啊,顺便说一句,昨天我加班没来参加,看不到这么多MM真是可惜,今天居然还在加班,明天就正式上班了,郁闷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6 22:42 发表
小鞋子很冷艳,灵一个!

我补充啊,我身上那个彩色的带毛的衣服是旺姐带来的,拍出来色彩真好!而且显得很富的样子~~


什么人穿什么衣服嘛~~~~~~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7 00:05 发表
今天真的学到不少,我的差距真的好大好大呀!!!

认真学习中~~~

差距大,没事,知耻而后勇嘛!!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美...............美...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17 10:58 发表
灵的,照片还有伐?


照片还有啊,我哪里还有好多没有上传上来呢.

TOP

的确,高手摄影师,就是会把每个人的特色拍摄的淋漓尽致
灵动,心动!

TOP

我也喜欢小鞋子那张,看来得抽空去扫街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MM们很漂亮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