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3:24 发表
就咱5个吧,哈哈

这样我们日脚太好过了吧?庐山给他机会好了,我们还要去贵州的.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4 13:28 发表

这样我们日脚太好过了吧?庐山给他机会好了,我们还要去贵州的.


恩,好。
对了,我前两天研究地图的时候,发现年宝玉则也是近的。
所以攻略打算修改一下。兰州直接进夏河,匀出时间去一下年宝玉则,我们的甘南部分,基本上是朗木寺唱主角了,剩多点时间在川北。

嘿嘿,年宝玉则,年宝玉则……

TOP

有谁想去济州岛吗?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5:04 发表


恩,好。
对了,我前两天研究地图的时候,发现年宝玉则也是近的。
所以攻略打算修改一下。兰州直接进夏河,匀出时间去一下年宝玉则,我们的甘南部分,基本上是朗木寺唱主角了,剩多点时间在川北。

嘿 ...


听你的计划就好,我只是要洗澡的,西西!

TOP

还准备走到九寨沟?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2-14 16:04 发表
还准备走到九寨沟?


我也想的,就是时间不对.没有时间呀.

TOP

我8 想去了,肯定没10年前好看了……
9寨跟团不贵的,有兴趣的跟团去好了,偶们8去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5 08:34 发表
我8 想去了,肯定没10年前好看了……
9寨跟团不贵的,有兴趣的跟团去好了,偶们8去了


你反正就帮我们做5.1计划好了,我们就靠你了.

TOP

收到了,将军

TOP

辛苦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