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黄光裕搞到这一步是自己连续失误的后果

刚才我突然发现,这件事到现在没有人明确表示支持腾讯。我想随机抽样率支持率为0的后果是很客观了吧?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3:19

看来平时都被q的不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Google buzz
新近尝试中。

TOP

还有吾好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4 14:56

捏从来都是挥一挥衣袖不让吾感觉到捏的存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但是旺旺传文件太慢,这一点qq还是不错的,有一个qq中转站,容量大,速度快。qq对我唯一有用的也就这个功能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3:12

不用重下QQ的呀 只要ie登录Q邮箱就得了的~
上次为了收一份电子教材我试过 确实挺方便的
不过 chunjian。lee用的那个网盘其实也不错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Google buzz
新近尝试中。
lenell 发表于 2010-11-4 17:15

支持 真的很好用 尤其是手机上传是后台操作的
加我加我:mindybian1982@gmail.com
开心上面相干不相干的人实在太多了
有些话没法说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