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涨吧。 又不是一定要去杭州。 yyHike 发表于 2010-10-21 22:33
回程动车 D5682 12:10 D5690 13:34 D5664 18:33 D5654 19:21 都是过路车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1 23:53
上海虹桥到杭州始发终到高铁7点到21点,整点的时候都是45分钟的直达车,双向对开 上海站出发的最快也1小时10分钟,二等票价贵16元,性价比还是上海虹桥的好 http://www.12306.cn/mormhweb/kyfw/ypcx/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1 23:40
只许高铁无耻,不许我下流? 雨意 发表于 2010-10-22 10:47
南京其实也不是一定要去。 找些别的地方去吧,发扬漫游上海的精神之类的。 乘公交去苏州也不错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10-22 20:50
高铁越来越慢了,以前20分钟,现在25了,直接导致我错过一班公交车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22 21:00
从我这么多高铁来看,高姐比空姐素质高一截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22 21:01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上次三空姐发着食物就吵起来了 虽然不怎么激烈,但很显然在吵,一看平时就关系不好 我又很无聊地看热闹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0-22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