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是有一点我觉得比较不明白的是,真正的大鳄应该在去年中央出调控之前就走了
怎么会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内还在逡巡往复,直到前不久又重新火爆了一把?
兰儿 发表于 2010-10-19 21:05



417的国十条是突袭。虽然年初我也预感到楼市调控势在必行,但作为多方,持有物业的人总会心存侥幸的。
国十条的突袭是一次重要刺激,以温州人为代表的民间资本开始撤退就是从417开始的。417以后,经济观察报记者去温州调研,温州商会连续开会,之后也有成立创投公司的行为。可以说明问题。
当然躲过大调整的人总是小部分,确实还有很多后知后觉的炒房客。真正聪明人417以后是坚决撤退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在想,最近一第列政策是不是在给太子上位铺路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21:11



经济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和谁上位无关。
中国经济因为地产问题,已经处于非常危险境地。调控势在必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经济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和谁上位无关。
中国经济因为地产问题,已经处于非常危险境地。调控势在必行。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9 21:14


对,严重同意。
房地产在西方本来就归类于金融业,在我们这里搞得一团糟,最后被其中坐收渔利的人背后一刀,后果简直是不堪想象。我们可没有日本的底子可以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417的国十条是突袭。虽然年初我也预感到楼市调控势在必行,但作为多方,持有物业的人总会心存侥幸的。
国十条的突袭是一次重要刺激,以温州人为代表的民间资本开始撤退就是从417开始的。417以后,经济观察报记 ...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9 21:13


嗯,学习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在想,最近一第列政策是不是在给太子上位铺路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21:11

有这样的味道:)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虽然一直是看空的,也一直在等着加息政策出台,但是有一点很重要必须提醒,房价下跌不是海水退潮人们可以在退潮后的海滩上到处拾捡美丽的贝壳。退潮的代价也同样会把海滩毁掉,待房价真的跌到一定价位的时候,能拿出这点现金流来买房的人同样也会大幅减少,所以资产的配置比起房价的预期跌幅更重要,以保证在那个时候你还能拿出这笔钱出来~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那最近会不会出现大绿一片的场面啊。是不是可以下手买点啥了呢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20:55


钱会涌去股市的,已经抬头3K点了.

TOP

我在想,最近一第列政策是不是在给太子上位铺路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21:11


开头没注意,刚刚一翻时代报.觉得你说得有点道理.习老师亮了.

TOP

胡说,加息对股市绝对是利空
加息刚开始股市还可能上涨,经过几次累计加息股市开始走低。回顾中国股市历史上是这样的。

TOP

本次加息没有提高活期存款利率,依然为0.36%,实质上有一半的存款提升了银行的息差。故本次加息对银行是利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