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近正是吃蟹的好日子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恩 确实!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

C360_2010-10-18 11-32-47_m.jpg (66.21 KB)

C360_2010-10-18 11-32-47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银杏Qi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C360_2010-10-18 16-15-03_m.jpg (75.04 KB)

C360_2010-10-18 16-15-03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棉花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

C360_2010-10-18 16-16-38_m.jpg (55.99 KB)

C360_2010-10-18 16-16-38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小子累趴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

C360_2010-10-18 16-36-35_m.jpg (42.39 KB)

C360_2010-10-18 16-36-35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日子很high啊~

TOP

小聪好囧~~
弄乐不思蜀啦,几时回来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0-18 12:36

回来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要用山羊去捕鱼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8 13:09

哦 上错PP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预备想看的:崇明学宫 唐一岑墓 金鳌山  寿安寺 黄家花园 杜少如旧居 陈干青旧居 演武厅 寒山寺 施翘河天后宫 大公所 姚家宅
曹炳麟旧居 广福讲寺 冯悦甫旧宅 倪宝声旧宅 沈铸久旧宅 西沙





实际看了的:崇明学宫
寿安寺 黄家花园  
寒山寺  大公所  
曹炳麟旧居 广福讲寺 冯悦甫旧宅  西沙 北湖 前进农场 古银杏树





相关地图:http://maps.google.com/maps/ms?hl=zh-CN&ie=UTF8&view=map&msa=0&msid=100642578637879131528.000492b443fbae01b1fa9&ll=31.60661,121.438751&spn=0.25263,0.348129&z=11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哎呀,好多地方吾都么去过来

TOP

哎呀,好多地方吾都么去过来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0-19 13:40

我会带你去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