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言归正传,等我咳嗽完了,我给鸭脖子洗了个澡,嗯,好吃好吃。比那种真空包装的好吃太多了。平时我其实很少吃这类食物,也不知道上海的现卖的是不是这个味道,但另三位常吃的都说很好吃,看来的确不错。 上菜。吃了 ... 兰儿 发表于 2010-10-8 22:59
TOP
其实武大食堂不错的~~~价格便宜量又足,我们有天就是在那里蹭的~~~也有武昌鱼~~~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8 23:41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有这个毛病…… 很多时候刚想写什么,在输入框里写完了,还没贴就删除了 以前在这里贴过的少数几篇游记也全都悄悄删除了,不过删除的时候帖子早已沉没很久倒也没什么 兰儿 发表于 2010-10-9 08:19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大学同屋的老爸是跑车的,有一阵子跑武汉,尽带鸭脖子回来了 然后我们周日晚上就守着饮水机啃脖子~ 那脖子看着不怎么辣 看不到辣椒 听说是涂中药什么的 吃着辛辣辛辣的 五孔不住淌水还是很想吃的。。。 ... mindy 发表于 2010-10-9 13:18
自打厦大后 提起大学食堂我都觉着挺有食欲的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10-9 13:21
某天别人会借鉴你的劳动成果的,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9 13:06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