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1999年的最后一天是在那里过的,晚上和我高中同学一帮人,一个高中同学的大学老师帮山脚的修道院的修士上课的,所以带我们进去,我们晚饭也是在修道院吃的,修士们很照顾我们,不要门票带我们进教堂。因为是上世纪最后一天,所以晚上教堂有盛大的活动,教唱圣歌,讲故事,听修士们唱圣歌,最后11点到12点的时候有个烛光礼,修士们每人拿一支蜡烛走进来,我们也跪坐在椅子前面,他们给每个人发一支蜡烛,然后他们开始唱圣歌,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听和神圣,他们的声音一直在教堂里回荡,使我这辈子听过最好听的圣歌。快到12点的时候大家一起数数,然后迎接新的一年大家去敲钟,因为有修士照顾,我们强在很前面敲。

晚上睡在半山的宾馆,大家一定不要住山上教堂旁边的宾馆,要住半山的,条件好。第二天早上起来看日出,over, 回家。
-----------I want to believe-----------

TOP

哈哈,看看这个教堂如何。

TOP

买兜什么时候去的阿,拍得教堂很有感觉呢!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8 12:40 发表
买兜什么时候去的阿,拍得教堂很有感觉呢!

瞎拍的,11月份陪朋友去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