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买
在Garrett的鼓励下入手LX3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1 09:45



没见你怎么用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他去杭州拍过一堆照片

TOP

没见你怎么用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1 10:24


拍照的机会比较少
D80也用的不多

TOP

订了红色的松下ZS7,349刀,上周末带老婆去看了看机器,对这个比较满意,
其实F80EXR价格最实在了,才290刀不到,~

TOP

恭喜

TOP

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海外真是模范L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