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江南,最忆是杭州,若不是如此,这里也不会有如此之多的杭州粉,一年去个三四五六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5 20:33 
为什么经常去杭州?主要是杭州美丽而且方便。
现在刚发觉到桃花岛、朱家尖、普陀山也是真的很方便的,可能以后上海人会经常去那里。
杭州湾跨海大桥刚修完没几年,发觉去宁波方便了,时间至少缩短了一小时。
2009年12月底,舟山群岛连接宁波的大桥造好了。是世界第二(日本第一)吊蓝式拉索大桥,外观很漂亮;同时舟山岛到朱家尖岛也修好了大桥。从上海可以把车开到朱家尖岛上。
以前去桃花岛、普陀山、朱家尖需要经过杭州绕过杭州湾,经宁波摆渡到舟山群岛的沈家门,再摆渡到桃花岛或者普陀山、朱家尖。而现在汽车总站的大巴只要4小时20分钟就能开到舟山群岛的沈家门汽车站(票价130元),从沈家门码头摆渡只要40分钟就能到桃花岛(票价14.6元)。大大的缩短了交通的时间。
而海岛游和陆地城市游是两种不同的概念,如果老是去杭州腻了,去海岛游士不错的选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