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ainting

11542606_323632793.jpg (119.3 KB)

11542606_32363279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he Snow Mountains

11542606_323633434.jpg (78.63 KB)

11542606_32363343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感觉教授和茉小莉去了不一样的尼泊尔呵呵~
看不同的片子
感觉有很大落差啊
果然每个人的视角是不一样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实,出片同空气质量有很大的关系,我看了看自己的照片,第一感觉是:
娜嘉阔特没有展示出她应有的美,而abc很上照。
另外,日照金山看得太多了,极度审美疲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在出行前,做功课做得很辛苦,从网上查资料到向朋友咨询,以及查英文网站,光攻略就是22页。
但是还是发觉许多功课没做到位,所以发誓回来一定要整理出一个好的攻略,让后去的人不再绕弯路。
等到有人去过了再回来时,我相信他会意识到我这个帖子的价值。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在出行前,做功课做得很辛苦,从网上查资料到向朋友咨询,以及查英文网站,光攻略就是22页。
但是还是发觉许多功课没做到位,所以发誓回来一定要整理出一个好的攻略,让后去的人不再绕弯路。
等到有人去过了再回来 ...
雨意 发表于 2010-2-23 15:36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万个人心中有一万个尼泊尔!
看这个标题充满了遗憾甚至懊恼,是不是行程太赶了

TOP

mindy,你太好了,再放几张吧,让俺过过瘾

尼泊尔,我已经计划了n年了,对自己好失望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再看看
过半年再看看

回味确实悠长
徒步天堂的价值正在于ABC给予我们的考验和感受啊

我还是希望大家都去看看
感受一个第三世界国家的贫苦
感受一个世界级旅游天堂的富饶

TOP

再看看
过半年再看看

回味确实悠长
徒步天堂的价值正在于ABC给予我们的考验和感受啊

我还是希望大家都去看看
感受一个第三世界国家的贫苦
感受一个世界级旅游天堂的富饶
一味 发表于 2010-2-23 16:50

赞同,虽然这次很辛苦,但是记忆深刻,值得回味的东西很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