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幸福是感冒的时候能睡觉……555555555555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暂时收工,白天开始正式贴新华路的部分~~~

关键词:外国弄堂,邬达克·拉地斯拉夫

PS:上上周在法华镇路的一个创意园区里的咖啡馆里吃了盘意大利香肠烩饭,芝士很厚~~~肉肉在我的要求下,厨师也给的很多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9 01:10


还有一个古董花园,在思南路,不可不去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今天的亮点是找到了安徽驻沪办饭店,下次可以过来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8 20:39


注意收纳。
私语也进D80啦,几个钱?
广州就靠你啦

TOP

今天终于出了点太阳,下午出去走走~~~从幸福路开始~~~

136087

扫街地点:幸福路,华山路绿地,新华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8 18:02


有机会去看看!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注意收纳。
私语也进D80啦,几个钱?
广州就靠你啦
lenell 发表于 2010-2-9 10:04


领了名片了,传说这地方也不太对外开放?

TOP

下次教你怎么磨皮  你处理的实在不能看啊........

TOP

下次教你怎么磨皮  你处理的实在不能看啊........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2-9 10:59


米有PS,只有光影~~~

TOP

还有一个古董花园,在思南路,不可不去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9 09:36



经常路过,没有进去过~~~

TOP

吾啊要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殖民文化,是个很深奥的话题。

一方面是民族的耻辱,另一方面,西方现代思潮,对于渴求民主与自由的上层知识分子,是一种巨大的文化冲击。

作为开埠最早的城市之一,上海的西区留下了大量精致的小洋楼。百年沧桑,物是人非,房子留下了空壳子,留给后来的鬼佬们自我陶醉,留给红色资本家们低调的精致,留给现在的小资们缅怀逝去的美好时光,留给72家房客继续生活~~~民主与自由的信仰,却没什么人再提起了。

新华路不长,2277米,去影城一直路过。知道“外国弄堂”里有经纬,至于到底有什么,边走边看,错过的,那就下次再去~~~

DSC_027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