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房间是朝北的,
一个上午感觉太冷了
还是要出去晒晒太阳

TOP

不是买了啥……的么?
不管用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Z~~~
对于么有EXIF的PP有意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只是没有显示出来巴了
你还是通过软件看到的呀
我安装的是
EXIF show

TOP

我只是没有显示出来巴了
你还是通过软件看到的呀
我安装的是
EXIF show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9 21:52


难不成还要一张张下载下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虽然阳光不错
但是风很大
不过窝在roamate挺舒服的呵呵
你今天应该过来的
黑黑也在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2-19 21:15


最后一句是重点.噶冷的天就该好好补补,去新办吃羊肉了,还看到美女顶着碗跳舞.胡旋女

TOP


难不成还要一张张下载下来?!
mindy 发表于 2009-12-19 21:57


晕倒
直接点击右键就可以看到了

TOP

最后一句是重点.噶冷的天就该好好补补,去新办吃羊肉了,还看到美女顶着碗跳舞.胡旋女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9 23:56


吃遍驻沪办的活动还在进行中?

TOP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我想组织甘办,有人赏脸捧场不?

TOP

每个教室都可以清楚的看到时间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9 19:28


每个教室都可以清楚的看到时间
每个同学都在热切的盼望着下课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