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沧浪亭对岸悠闲钓鱼的人们

照片 105.jpg (119.7 KB)

照片 10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夕阳斜照&over~~~~

照片 109.jpg (95.39 KB)

照片 10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觉得空气很冷和干净的
有什么好吃的没有?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1-21 23:54

中午在东吴面馆吃了碗焖肉面筋面不错哒
面条很细却不烂很有嚼劲哒
焖肉烂烂的不肥不腻
貌似东吴面馆在苏州有很多分店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动作真快!

TOP

沧浪亭门票——10月31日至4月30日属于淡季,15圆,其他时间属于旺季,20圆。
老实说,花这15圆看园林,多少有些舍不得呵呵,不过,加上它的一段段历史,会多少觉得有所值了

沧浪亭,世界文化遗产,位于苏州市城南 ...
mindy 发表于 2009-11-22 00:26


沧浪之水清兮~
http://www.2500sz.net/news/whnews/2005/7/28/whnews-16-38-32-2464.shtml

TOP

朴园、桃花坞、七苦堂、横塘驿站、宝带桥、沧浪亭+文庙、悬桥巷27号、北塔报恩寺


以上是今天原本想走的地方,红色代表实际走了的,黑色么,等待下次吧~~~~~
原本就没打算一次都走完的,事实证明确实有些困难, ...
mindy 发表于 2009-11-21 22:08


晚上几点的动车回的?当天来回,时间的确短了些。
我要去一次走遍。

TOP

七苦堂是此行最令我不虚此行之地,整个教堂被特有的苏式园林包裹着,园内大大小小的石雕圣像与中式建筑互有衬托,很是别致,并不突兀。
mindy 发表于 2009-11-21 23:41


七苦堂,不错!
可是,好苦哦,凄苦!

TOP

mindy,发现你有做摄影记者的潜质。
每个地方都记录的清楚明了,图文并茂。标题也很贴切,行走苏州,

曲曲折折,
终于见到了彩云桥和横塘驿站,
残桥孤驿,夕阳流水。

“当时明月在,曾见彩云归”(临江仙)

回来查资料时,看到有人用晏几道的这两句词来感慨彩云桥,非常符合我当时的心境。
何时才会结束。。。

TOP

http://blog.pcpop.com/蓝星儿/pic/0/10

这个博客上的照片,苏州的古迹应该都有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晚上几点的动车回的?当天来回,时间的确短了些。
我要去一次走遍。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2 10:38

晚上七点半的动车
当天来回确实很赶,而且又要找路啥的,幸好不是一个人去
要不我肯定迷路的呵呵
下次找个时间好好走一走,比扫上海的街道有趣多了的
下回第一站就去文庙了要,这回时间关系没看到石刻
园林,不想看了,腻味了,苏州园林大同小异,四大园林也看尽了的
不过还有很多冷僻的地方可以去的 吾再详细搜搜看 下回一起走^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