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8 00:12 发表
这样的活动到是蛮向往的。一味MM,你去不去啊?没说同性不能配对吧,活动嘛,咱们配一对吧。我的配对JOHN也把我给抛弃了。


十分的不好意思!!我是很想去的,但是小弟结婚,我也没有办法呀~~~

TOP

一味,这次的活动就是周六走得很累(其实这是我想要得),但是周六晚上吃好+热水澡+睡好,周日就是观光游,景色宜人,俊男美女,门票不要(45元/人呢~),此行程不会很累!我们是去放松的!我绝对不会把你累倒!而且我很有把握,你如果想参加,请放心来吧!
而且本次有众多老驴——九哥、壁虎、小龙等,他们在,不需要我们忙啥了!
最后,神灯是你的好搭档!再次联手,感情、友情两不误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camillesong欢迎加入,就目前看来我们比例不对啊,也许搞个现场抽签啥的哈哈哈!主要是好玩,玩好!其他的只是形式,不要太在意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8 10:12 发表
camillesong欢迎加入,就目前看来我们比例不对啊,也许搞个现场抽签啥的哈哈哈!主要是好玩,玩好!其他的只是形式,不要太在意了!

比例那里不对,请说明,gg多还是mm多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gg多~~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i>小捷飞</i> 于 2006-11-8 10:09 发表<br />
一味,这次的活动就是周六走得很累(其实这是我想要得),但是周六晚上吃好+热水澡+睡好,周日就是观光游,景色宜人,俊男美女,门票不要(45元/人呢~),此行程不会很累!我们是去放松的!我绝对不会把你累倒! ...
<br />

难为情的,好似我参加活动不积极似的,哪次我不是贸贸地疯抢的,这次还劳驾领导来做动员工作了
但是先不占坑了。我候补吧

TOP

候补一样的
关注就好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貌似MM增加中~~

TOP

我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参加次此活动了,抱歉,大部分的朋友知道原因,见谅!!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8 19:30 发表
我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参加次此活动了,抱歉,大部分的朋友知道原因,见谅!!

理解理解!放你1.5年假,等娃会走路了再来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