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厦门 土楼 我有兴趣的。11.12月人少,机票便宜,还有没用完的年假
列入计划... ...
默默 发表于 2009-10-22 15:27

厦门去过了,土楼有兴趣。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土楼相当不错,就是6月底票子又乱涨,不过张三走遍天下都不怕啦
还有,土楼之间的交通还是没有开发完善,促成摩的蓬勃发展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话说张三疯了后怎么称呼?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话说张三疯了后怎么称呼?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2 16:58


那不是鼓浪屿的奶茶?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人一生中没有做过什么疯狂的事情,那么这个人生其实很失败的。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打算跟他们去蟹农家吃喝,带2瓶好醋。。。

TOP

我打算跟他们去蟹农家吃喝,带2瓶好醋。。。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0-23 02:07

山西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哈哈,厦门,太好了,一直想去的,就这么定了吧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1 22:39


圣诞假期没有了,不能出去玩了

TOP

圣诞假期没有了,不能出去玩了
bianbiancat 发表于 2009-11-12 20:22


我12月也有很多事情,不如改到春节吧,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去公司人事部查了一下,我竟然还有三天半年假,加俩天休息。还能出去一次,山西五台山大朝台有人去吗??去净化下心灵,或再去凤凰发呆。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