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也,不用做大厨了,爽啊,支持LZ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哦也,不用做大厨了,爽啊,支持LZ琥珀 发表于 2009-9-24 17:42
哦…其实我是想说让你休息个够先~厚积薄发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WONDERFUL?这个不是我家供应商的名字吗?不过我家的是卖吃的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4 16:39


这个是我所说的

untitled.JPG (118.87 KB)

untitled.JPG

TOP

哦…其实我是想说让你休息个够先~厚积薄发么
mindy 发表于 2009-9-24 17:45

私房小菜
下次要让我等未尝过的MM优先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了点评网的介绍,口水ing……
mindy,周六记得提醒我带拉密

一直想去那里看看书,这次打大怪的人数够了,
俺可以申请在楼下看书了,表跟我抢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LS,好主意.

我估计老板会陪你玩的.

TOP

我要是早也同申请去看书~~~顺便负责给你们带路~~~要扫街的么,隔壁泰康路扫街呀~~~虽然我不喜欢那地方~~~

TOP

呵呵,老板很有腔调的,
上次喝的法国玫瑰茶和锡兰红茶,都不是一般的灵……

ls and ls'ls,同去同去呀,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要是早也同申请去看书~~~顺便负责给你们带路~~~要扫街的么,隔壁泰康路扫街呀~~~虽然我不喜欢那地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4 20:39


泰康路扫不如绍兴路扫了。建国西路,思南路,汾阳路离那里都很近,反正我觉得都比泰康路好。
轻舟,大名鼎鼎的汉源书屋就在打牌弄堂口的马路对面,你也可以去那里小坐一会儿。那里有些书是外面看不到的。

TOP

这里是上海最小资的地方~~~我蛮喜欢思南路的周公馆的,当时好像2个钱一张门票~~~复兴路附近有很多名人故居,有兴趣的同学们,我可以给你们当导游啊~~~我还能指给你们看徐志摩和陆小曼的阳台,对面就是巴金故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