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这个牛人一个啊!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我推荐一个地方

IMG_0184.JPG (145.73 KB)

IMG_0184.JPG

TOP

我出差去的地方,是黄海边,有亚洲最大的风力发电厂,我过几天还去,多拍点照片给你看看,如果想去么可以和我一起去

IMG_0186.JPG (74.22 KB)

IMG_0186.JPG

TOP

再发几张照片,当然了,是小机器照的,没什么水平,看看的懂就OK了

IMG_0187.JPG (127.01 KB)

IMG_0187.JPG

TOP

再发几张

IMG_0190.JPG (64.85 KB)

IMG_0190.JPG

TOP

船闸开启

IMG_0194.JPG (157.75 KB)

IMG_0194.JPG

TOP

继续

IMG_0209.JPG (133.91 KB)

IMG_0209.JPG

TOP

这里有很PL的泥滩,我上去走过,超级软,没杂物,每天晚上潮水漫上来,上午再退回去,鸟也多,在江苏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里面,黄海海边

TOP

发点网上找的照片

00219b69ab310bb51ad634.jpg (144.59 KB)

00219b69ab310bb51ad634.jpg

TOP

1

2274_200708261554251.jpg (279.54 KB)

2274_20070826155425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