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人打着心理治疗的疾病忽悠人走户外,一个所谓心理学的专家组织了一批人去龙王山露营,给队员做心理治疗,收费700,结果我的一个朋友被忽悠去了。
幸亏遇到我,我对他说,户外俱乐部去龙王山这种地方露营,费用不 ...
雨意 发表于 2009-8-21 13:01

^_^。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如果能真正认识自己,一切问题都会荡然无存,但是在这么浮华的社会中做到这点谈何容易

TOP

还有人打着心理治疗的疾病忽悠人走户外,一个所谓心理学的专家组织了一批人去龙王山露营,给队员做心理治疗,收费700,结果我的一个朋友被忽悠去了。
幸亏遇到我,我对他说,户外俱乐部去龙王山这种地方露营,费用不 ...
雨意 发表于 2009-8-21 13:01

这年头,什么忽悠人的方法都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今天一大早去上课,搞游戏、读文字、自我心理暗示、背景音乐烘托气氛、。。。。。等等等,都是些老掉牙的伎俩,我带了本4书5经消磨时光,结果被美女老师没收了。
熬啊熬,居然还真看到了几个掉眼泪的,有一个游戏找个人拉手盯住对方眼睛把对方想象成那个曾经伤害你的或者被你伤害的人,需要盯好几分钟,我运气不好,碰到个大老爷们,那种牵手还要含情脉脉看对方眼睛的恶心劲让我差一点吐了。
谈感受的时候,那些小姑娘还真的煞有介事地装深沉,我心里想:tnnd,小小年纪,才经历了多少事情,搞得这么沧桑的样子,真所谓少年不知愁滋味啊。
课程要持续到晚上9点,我熬到下午3点实在受不了了,找个上厕所的机会开溜了。
心理学害死人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怕老板到时候问起来,明天还得硬着头皮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老板对你很担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nnd,我刚回玩帖子,老板就打电话过来了。希望他不知道我逃课。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靠,原来是现在进行时啊,还以为是以前的事。BTW, 所谓的抑郁症 你老板是怎么晓得的?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靠,原来是现在进行时啊,还以为是以前的事。BTW, 所谓的抑郁症 你老板是怎么晓得的?
阿永 发表于 2009-8-22 22:09

老板有抑郁症,上了这课后感觉很好,所以把我也想象成抑郁症,强迫我去,我只能接受这个抑郁症的帽子。nnd,钱虽然是老板付,但是浪费的时间是自己的。
今天依靠顽强的毅力坚持到了课程结束。中间看到了许多人的哇哇大哭,真过瘾。最雷人的是,结束的时候,有个86年的mm抱住我说:哥哥,你好慈祥,我爱你,还问我爱不爱她,差点昏倒。
疯了,感觉这种课程就像鸦片,把这些人弄的走火入魔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弄肯定是有啥事情让他误会了,我老板打死都不会觉得我有这方面需要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