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9# 心如夸父

7/13养的,这个跟美女算是一个星座吗,我是星座盲~
其实我要求不高,只要不是9月-12月出生就好。小月生的不灵,比同班的要大一岁,心理会有阴影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呵呵,那就早一年上学啊

TOP

呵呵,那就早一年上学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5 22:25


对啊,你怎么跟美女是一个星座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29# 心如夸父  

7/13养的,这个跟美女算是一个星座吗,我是星座盲~
其实我要求不高,只要不是9月-12月出生就好。小月生的不灵,比同班的要大一岁,心理会有阴影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8-5 22:10

巨蟹座~~
其实7,8月份生人应该很有优势感,一般都是同届里比较小的
前辈连这一点也想到了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巨蟹座~~
其实7,8月份生人应该很有优势感,一般都是同届里比较小的
前辈连这一点也想到了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6 08:31


呵呵,经验之谈~~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对啊,你怎么跟美女是一个星座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8-5 22:28



嘿嘿,,,

TOP

来祝贺以下
刚刚看到。哈哈
由于我基本只去天南地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