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恩,准备背一个西瓜,4个苹果,4个梨,4瓶脉动,4瓶矿泉水,500克巧克力,500可红薯干,一只烤鸡(冰袋保存),榨菜,4块压缩饼干,面包若干,饼干若干。 雨意 发表于 2009-7-28 22:45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同行的做了香肠米饭,面条 我被分派带了麦片早上熬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23:03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哇。。。 如果我背这么多的fb物资上山,也肯定坐缆车了 教授大哥,看来你的决定是明智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7-28 23:00
直接把厨房搬过去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23:20
吃方便面会掉头发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9 11:17
然后,你清早9猫在WC边熬着很有味道的麦片粥让大伙裹腹? 教授,你一定要坐缆车上山,住有屋顶的房子,关键是带即食食品. lenell 发表于 2009-7-29 11:06
你别买小鹰38了 买老鹰88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8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