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当前离线
团长
DSCF1389.JPG (135.58 KB)
下载次数:71
2006-10-17 23:18
真是一场浩大的工程呀
DSCF1396.JPG (158.82 KB)
下载次数:75
TOP
DSCF1438.JPG (165.89 KB)
下载次数:60
2006-10-17 23:27
未命名.JPG (87.19 KB)
下载次数:70
DSCF1285.JPG (77.31 KB)
2006-10-17 23:53
从我们金边的住宿处拍出来的湄公河(在暹粒估计叫洞里萨湖)
DSCF1290.JPG (50.19 KB)
下载次数:72
首都金边的大皇宫
IMG_0212.JPG (58.36 KB)
下载次数:84
2006-10-18 00:02
IMG_0226.JPG (46.17 KB)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看上去很美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6 11:20 PM 发表 弱弱的问一句...可以放点照片上来挖?? 先放一张好挖...嘻嘻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18 08:11 PM 发表 你什么时候变有这么腼腆了? 不像你的风格嘛! 9月去的金边现在才想着发? 好懒啊!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8 09:18 AM 发表 向往呀!!能不能把你们去吴哥窟的功略发到孙子兵法里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