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DSCF1389.JPG (135.58 KB)

真是一场浩大的工程呀

DSCF1389.JPG

DSCF1396.JPG (158.82 KB)

DSCF1396.JPG

TOP

建造这个石头城堡的工匠们做梦也不会想到,今天这些坚固的石头会被这些大树根轻而易举的摧毁.因为勤劳的小鸟带来了这些树木的种子,,,

DSCF1438.JPG (165.89 KB)

DSCF1438.JPG

未命名.JPG (87.19 KB)

未命名.JPG

TOP

石头看多了会有审美疲劳的,所以再发两张金边的风景照片

DSCF1285.JPG (77.31 KB)

从我们金边的住宿处拍出来的湄公河(在暹粒估计叫洞里萨湖)

DSCF1285.JPG

DSCF1290.JPG (50.19 KB)

首都金边的大皇宫

DSCF1290.JPG

TOP

再来两段高棉传统舞蹈

IMG_0212.JPG (58.36 KB)

IMG_0212.JPG

IMG_0226.JPG (46.17 KB)

IMG_0226.JPG

TOP

向往呀!!能不能把你们去吴哥窟的功略发到孙子兵法里面呀!!

TOP

9494。我也要去。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6 11:20 PM 发表
弱弱的问一句...可以放点照片上来挖??


先放一张好挖...嘻嘻



你什么时候变有这么腼腆了?
不像你的风格嘛!
9月去的金边现在才想着发?
好懒啊!

TOP

PP灵的

TOP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18 08:11 PM 发表



你什么时候变有这么腼腆了?
不像你的风格嘛!
9月去的金边现在才想着发?
好懒啊!


侬侬侬....侬撒拧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8 09:18 AM 发表
向往呀!!能不能把你们去吴哥窟的功略发到孙子兵法里面呀!!

恩恩..好.

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素三MM咯...她有写好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