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现在我要看看我周五晚上的安排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15 13:03
我发过誓,不放过2009年的任何一个周末。 雨意 发表于 2009-7-14 23:25
教授,您是需要膜拜的.鞠躬! lenell 发表于 2009-7-15 13:28
xiaofeim这周安排还没出来?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15 13:07
周六早上7:45 凯旋路 汇川路路口集合 我和hunter会停车在那里 争取早点上高速 11点前到达安吉县城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5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