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旅馆真不错~~~

TOP

哈,队长的帖,我就不加分了,,,

TOP

1
天奇 发表于 2009-6-24 22:43

有气势!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凤凰张家界四天够不够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岳麓山煮茶游(带了工夫茶具,没带茶叶,只能用袋泡茶代替)

天奇你还会泡茶?越来越让人惊喜啊!啥时候泡了我喝喝看.

天奇真棒!!!

TOP

凤凰张家界四天够不够啊。。。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9:15


偶,张家界,凤凰,长沙各2天~~~

TOP

凤凰张家界四天够不够啊。。。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9:15


我张家界4天,凤凰2天,长沙2天
不过是分别去的

TOP

偶是趁领导不在办公室的时候溜出去的~~~所以要低调~~~

TOP

YY现在女生口头禅《精壮的男人》,就是从此处而来,O(∩_∩)O哈哈~
cindy 发表于 2009-6-25 17:16


怪不得骆驼现在言必称精壮的男人...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好怀念张家界啊~~~~~~还是那么的PP,有机会一定要重游
给未来的自己:
活著,就没有如果  
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
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
心里想着,我们就到这
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