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忙了一早上,现在才看到~谢谢申申和小安姐姐
20号前就帮着我策划给小s的惊喜
20号还陪着我们忙碌了半天
还有哦,我才知道那天原来还是寿星帮我们拍的

看着照片,超感动
真的那天的感觉好兴奋
婚检的时候,医生叔叔都说我太激动了,心跳120

TOP

120,,,你激动成这样……

TOP

不是一般的激动。比剧烈运动后还厉害。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不是一般的激动。比剧烈运动后还厉害。
阿永 发表于 2009-6-22 13:08


阿哥 剧烈运动后要到140
你心律不齐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阿哥 剧烈运动后要到140
你心律不齐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2 13:21

只是为了形容Macy激动的心情...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恭喜两位修成正果啦~~

PS:
原来领证的流程是这样的啊~~
七七_ 发表于 2009-6-22 11:50


话说,俺就是去熟悉流程滴~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话说,俺就是去熟悉流程滴~
小安 发表于 2009-6-22 14:05



哈哈哈,那你啥时候去走流程呀~~我们可要去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哦,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是啊 是啊 YYlive 所有的摄影师全出动 民政局都要被“哈色特勒”

TOP

120,,,你激动成这样……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12:50


哪能啦~个辈子就一趟好伐

TOP

真幸福啊,恭喜SM!小安申申等策划辛苦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